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「全面啟動」、「鴻孕當頭」演員艾略特佩吉,去年12月表明自己是跨性別者,17日登上「時代」雜誌封面,論及這段期間的心路歷程,更坦言已經進行手術割除乳房,「我的人生現在變得更好了,終於可以成為真正的自己」。

外媒「TMZ」報導,艾略特佩吉約莫是在去年12月進行手術,並進行胸部的肌膚重建,過去這幾個月都在多倫多安心休養,受到疫情影響,也並沒有出外拍戲,提到自己宣布成為跨性別者之後的心境,艾略特透露感受到外界的很多支持與愛,當然也有仇恨,但他不後悔公開,「我想讓跨性別者們知道,你們並不孤單,我想透過我可以做到的方式,提供協助」。

艾略特與前妻艾瑪於去年夏天分居,並於年初離婚,但兩人仍是好友,艾瑪曾陪伴他走過性別認同的低潮期,艾略特分享跨性別者宣言時,前妻也成為他最大的支柱,「性別認同是一趟很複雜的旅程,我們仍要持續走下去」。艾略特也提到自己出生以來雖為女兒身,但一直想當個男孩,也把自己的頭髮剪短,但因為外型較為嬌小可愛,多半仍演出較為女性化的角色,直到前幾年才正式出櫃,接納自己。

「全面啟動」艾略特佩吉成為跨性別者,日前更宣布自己已經割除乳房。圖/摘自IG
「全面啟動」艾略特佩吉成為跨性別者,日前更宣布自己已經割除乳房。圖/摘自IG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獨/新烤車遭刮傷輪框釀爭執 小嫻飛車離去怒吼金剛!
▪ 拚做人停工3年坦言試過人工受孕 林依晨犯戲癮預告復出
▪ 唱紅「天之驕女」片尾曲 許常德曝「遊覽車」魏秀文爆紅關鍵
▪ 獨/林月雲姐妹淘爆卦 曾被蔡貴照冷漠以待!
▪ 曾經沒自信又自卑 林韋君3度噴淚:給我一點時間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5325063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